韩国、日本、香港、美国CN2独立服务器与VPS主机租用! 2 0 0 5 - 2 0 2 3 十 七 年 I D C 行 业 服 务 (Q Q:278550633)

win2008 r2 64位 IIS7.5 建立支持ASP或NET的站点

默认建立后,如果没有设置网站目录权限,会出现网站无法打开的问题。具体注意以下几点:

1》建立网站来宾用户,比如 iis-web ,添加为 iis_users组。如图:

2》在网站目录设置来宾用户iis-web读取修改权限,为了方便可以同时添加上 iis_users组,iusr组。如图:

同时让其下目录继承此目录权限,如图:

作者:safeidc 分类:Windows技术文档 浏览:835 评论:0

开启“IIS6管理兼容性”

如何开启IIS7、IIS7.5、IIS8.0的IIS6兼容模式呢? 设置的时候,请参照如下截图:

作者:safeidc 分类:Windows技术文档 浏览:85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