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日本、香港、美国CN2独立服务器与VPS主机租用! 2 0 0 5 - 2 0 2 3 十 七 年 I D C 行 业 服 务 (Q Q:278550633)

转移WordPress出现No input file specified错误

原因:客户本机是WIN7系统,安装宝塔平台,环境是 nignx + mysql5.5 + PHP7.1 ,VPS的环境是 apache + mysql5.5 + php5.6  ,客户本地安装好WordPress,并添加一些数据后,通过宝塔平台自身打包网站数据和MYSQL,上传到VPS上面后,恢复数据后,访问出现 No input file specified错误。

处理过程:从网上搜了好几种,修改PHP.INI,修改开通网站后宝塔默认user.ini文件,都不行。最后发现通过设置伪静态后,会有一瞬间提示伪静态重写模版之类的提示,怀疑是客户本机添加伪静态后,自身的htacc

作者:safeidc 分类:Windows技术文档 浏览:76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