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日本、香港、美国CN2独立服务器与VPS主机租用! 2 0 0 5 - 2 0 2 3 十 七 年 I D C 行 业 服 务 (Q Q:278550633)

为什么要租用速度快的国外主机

        近些年由于国内的主机空间需要备案等因素,许多的站长也都开始选择使用国外的主机产品,而在租用主机时,站长都会选择租用速度快的外国主机,对于速度一般的主机并不青睐,关于这个问题接下来就为大家进行分析。

        租用速度快的国外主机原因:

        原因一:国外的主机其机房也是在国外的,由于距离的原因,通常国内用户访问该主机的网站速度相对国外也都会慢些,若主机本身的速度较慢这样就会影响到网站的打开。

        原因二:在租用国外的主机若速度不够快,就会出现网页加载较慢或者访问网页时会出现卡顿的现象,这对用户的体验来说是很差的,对企业的将会带来较大的影响。

        原因三:选用的主机速度不够快,也会影响到搜索引擎蜘蛛对网站的抓取,当蜘蛛多次无法访问,将会对网站产生不友好的印象。就会影响网站的排名,是网站的排名较差。

        原因四:也会影响影响网站的跳出率,对于用户来说访问网站都希望快速进入,谁会愿意在电脑前等待网页慢慢的加载,若网站加载缓慢通常用户都会选择而关闭网页,这样也就会导致网站的跳出率上升,时间长了搜索引擎就会判定该网站是不受用户喜欢的网站。

        原因五:对于企业站来说,还会影响到企业的形象。当用户打开企业站时,网站加载的非常缓慢,这时用户的心里就会觉得该企业的网站都这么不靠谱,当然也会对企业的信誉度以及产品的质量产生了怀疑。毕竟网站也是一个企业的门面,所以租用国外服务器当然要选择速度快的。

       目前国外的主机中速度最快的应该是韩国和香港的主机,香港适合企业网站,如果有一定访问量建议用韩国的主机,博主运营国内外服务器有十二年之久,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博主!

作者:safeidc 分类:未命名 浏览:78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