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日本、香港、美国CN2独立服务器与VPS主机租用! 2 0 0 5 - 2 0 2 3 十 七 年 I D C 行 业 服 务 (Q Q:278550633)

什么是CN2线路,怎么判别CN2线路

所谓CN2 线路,指的就是中国电信下一代承载网络,具有高弹性,高冗余性和低延迟的特点。

我这个人直接,直接进入主题:

第一步问服务商要一下测试IP,比如 104.233.236.5

第二部打开电脑运行命令窗口(点击电脑开始菜单,打开运行工具,,输入cmd),在命令界面输入“tracert 104.233.236.5”,然后按下“Enter”确认键得到下图效果:

如果你测试跟踪路由时,出现上图中的59.43.*.*的IP,就说明是CN2 线路,因为59. 43 网段是CN2 线路的特征。如果跟踪路由测试发现没有这个59.43IP开头的,说明不是CN2 线路。

博主专业从事IDC服务商业十二年,为大家提供相对更加优质的网络服务环境,如果有需要美国CN2服务器或者美国CN2VPS可以加博主的QQ 278550633

作者:safeidc 分类:未命名 浏览:89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