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日本、香港、美国CN2独立服务器与VPS主机租用! 2 0 0 5 - 2 0 2 3 十 七 年 I D C 行 业 服 务 (Q Q:278550633)

Windows多用户多公网IP出口VPN配置教程

如何在已经完成PPTP VPN配置的基础上通过简单配置,部署成基于不同的用户名连接后,以获得不同的公网IP出口。

第一步:PPTP VPN部署完成后,进入“远程和远程访问”—"NAT/基本防火墙"—在右框中右击“本地连接”—“本地连接 属性”,选择“地址池”。

第二步:选择“添加”,然后在弹出的文本框中,输入公网IP(即VPS的IP)。如果是连续的IP,在文本框中添加首IP和末IP即可;如果是不同段的IP的,可以分多次添加。

第三步:点击“保留”,即可见到如下图所示。在“保留此公网IP地址”中填写公网IP的地址,在“为专用网络上的计算机”中填写客户端的私有IP地址。

第四步:配置VPN用户。选择“允许访问”,选择分配静态IP地址,并填入此客户端的私有IP地址;这一步很关键,所填写的私有IP地址,一定是在步骤三种有配置保留的。

作者:safeidc 分类:Windows技术文档 浏览:107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