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日本、香港、美国CN2独立服务器与VPS主机租用! 2 0 0 5 - 2 0 2 3 十 七 年 I D C 行 业 服 务 (Q Q:278550633)

win2008 r2 64位 IIS7.5 建立支持ASP或NET的站点

默认建立后,如果没有设置网站目录权限,会出现网站无法打开的问题。具体注意以下几点:

1》建立网站来宾用户,比如 iis-web ,添加为 iis_users组。如图:

2》在网站目录设置来宾用户iis-web读取修改权限,为了方便可以同时添加上 iis_users组,iusr组。如图:

同时让其下目录继承此目录权限,如图:

3》打开IIS添加站点如图所示:

注意:应用程序池,这里默认为新建立,可以点击【选择】已存在的应用池。主机名为要填写的域名。

【连接为】点击进去后,设置为来宾用户iis-web,如图:

以上设置完毕后,一般情况下就会支持ASP或NET2.0(支持NET几点零,注意看分配的应用池为NET几点零)如图:

问题集锦:

如何设置已有应用池集成的NET版本,以及支持32位运行程序,比如有的ASP程序包含ACCESS数据库,如果不设置为支持32位就会出现数据库无法连接的现象,分别设置如图:

基本设置内可以设置应用池支持的NET版本,至于是【集成】或【托管】方式,以调试程序成功为目的设置。

如上图,点击【高级设置】显示如下图,设置支持32位程序为true确定即可。

如何查看ASP程序错误反馈?

选择某一站点,双击如下图所示【ASP】

双击后如下图修改为true

作者:safeidc 分类:Windows技术文档 浏览:84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