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日本、香港、美国CN2独立服务器与VPS主机租用! 2 0 0 5 - 2 0 2 3 十 七 年 I D C 行 业 服 务 (Q Q:278550633)

访问chat.openai.com,使用代理工具和国外主机哪个更好?

直接入主题:

价格方面:

代理工具的价格便宜,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根据线路多少和稳定性综合来决定。

国外主机(国外的一台虚拟电脑,使用起来跟自己电脑一样)相对来说价格比代理要贵一些,一般价格50元到100多元每月不等。

稳定性对比:

代理工具因为线路比较多,但从一条线路来说,会很容易被国内封IP,可以通过频繁切换线路来解决,总体线路稳定性来说可以。

国外主机就是国外一台单纯的虚拟电脑,稳定性取决于主服务器和机房的整体稳定性,从这个方面考虑,稳定性要比代理工具更好。

缺点和优点:

代理工具缺点很明显,频繁更换线路来实现访问,这样会被openai官方认为违规行为,容易限制IP甚至封号,而且通过代理访问在一个问题回答过程中掉线率很高,直接影响问题答复结果。同时代理访问国外是一种违规违法行为,你是通过自己电脑代理后访问国外,信息传送会被实时检测。

国外主机缺点就是价格稍贵,优点很明显,独立的IP地址几乎不断线,不会被openai官网识别违规,同时是通过自己电脑远程到国外的电脑,实际操作和使用都是在国外的电脑上操作,在国外的任何操作不会被检测到,最主要购买国外主机属于正规合法行为。

作者:safeidc 分类:官网公告 浏览:10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