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日本、香港、美国CN2独立服务器与VPS主机租用! 2 0 0 5 - 2 0 2 3 十 七 年 I D C 行 业 服 务 (Q Q:278550633)

CNBC:传阿里巴巴或于8月第一周上市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早间消息,美国CNBC财经电视台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阿里巴巴(滚动资讯)很可能于8月的第一周在美国股市上市交易。

阿里巴巴于5月6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书,计划融资10亿美元。目前SEC正在审查阿里巴巴的F-1文件,有可能就招股书本身和阿里巴巴的商业模式等事宜提出质询,而阿里巴巴将需要几周时间去做出回应。

消息人士称,如果阿里巴巴能对SEC提出的各种质询做出妥善的应对,那么很可能于8月第一周上市交易。此外另有消息称,为了取“8”的谐音,阿里巴巴有可能于8月8日上市交易。不过,由于8月8日是星期五,不便于亚洲投资者参与交易,因此阿里巴巴选择这一日期的可能性不大。

消息人士表示,如果未能在8月第一周上市交易,那么阿里巴巴的上市交易时间很可能要等到美国劳动节(9月的第一个星期一)之后。届时美国人将结束夏季假期,返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