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日本、香港、美国CN2独立服务器与VPS主机租用! 2 0 0 5 - 2 0 2 3 十 七 年 I D C 行 业 服 务 (Q Q:278550633)

简述影响网站的四个主要因素

现在很多人都在做着同样的工作,也即是我们常说的网站优化,有人的网站做的很好,在百度不仅能获得很好的排名,更新文章也能达到被百度秒收的效果。有的则不然,到底是哪些因素在影响着百度排名呢?史明星认为影响百度排名的有四个主要因素,是哪四个主要因素呢?下面泡馆史明星就和大家一起来探讨下。

  一、百度收录比例我们每天在用site命令来查看百度对我们网站的收录量,这样做的目的很显然,通过查看收录文字的数量来计算出百度收录网站文章的比例,从而得出这一时期百度对我们网站的友好度和权重信息,方便我们进行调整。如果我们的文章每天都有及时的更新或者一周更新一次,通过命令查看发现百度收录的数量变的很少,这就说明我们的文章质量可能不是很好,此时我们就应该做出及时的调整。

  二、百度快照日期我们每天都site网站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查看百度快照的更新和收录情况。通过查看得出的数据来了解百度对网站的更新和权重变化,如果我们每天都有更新,可是百度快照却迟迟没有变化,那就证明我们站的权重还太低,或者是我们的站不正常了,排名很有可能就会受到影响。我们也可以查看别人的百度快照更新日期,这样有助于我们在交换友情链接的时候有一个参考依据,当然这只是其中一项,在交换友链的时候还有很多需要参考的参数。

  三、锚文本信息情况还有一个不得不说的因素,那就是我们站内和站外的锚文本信息。我们都知道,站内的URL结构也是很重要的,当我们架构URL结构时,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因素在影响着我们关键词的排名,这就是锚文本信息。站内的锚文本信息必须进行合理的布局,既不能在一个页面堆砌,也不能在页面中不出现关键词的锚文本。在这里泡馆史明星告诉大家一个方法,我们可以把内容页中的关键词进行文章与文章之间链接,加上锚文本,就是我们内容页面关键词的布置了。站外的锚文本信息就不用多说,肯定要对应我们的关键词了。

  四、百度反链权重想要把网站排名做上去,做网站反链是少不了的。当我们百度排名上去之后,我们的工作仍不能算是结束了,仍需要我们努力做好反链,这个时候我们要讲究反链的权重,不管是我们交换的友情链接也好,还是增加的其他反链也好,尽量选择高权重的,这样对于我们稳固百度排名是非常奏效的。


作者:safeidc 分类:未命名 浏览:113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