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日本、香港、美国CN2独立服务器与VPS主机租用! 2 0 0 5 - 2 0 2 3 十 七 年 I D C 行 业 服 务 (Q Q:278550633)

2015年中将会影响小企业发展的10大走势

       2015年将会为小企业带来什么呢?以下是最新盘点的在2015年会影响小企业发展的十大趋势:

1. 社交媒体将继续推动消费开支

在2014年,Twitter和Facebook已经开始在测试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可以使用户在社交应用上点击几下就可以轻松购买商品和服务。Twitter和Facebook在其界面增加了“购买”按钮,与每日的状态更新和推送一起呈现,让用户不用离开社交应用就可以轻松购物。预计在2015年,Twitter和Facebook将会成为驱动消费开支的一个主要渠道。“购买”按钮可以为小企业带来巨大优势,它们可以充分利用社交媒体信息来增加营收。

2. 你的朋友会影响你的购买习惯

当你的同龄人在展示他们购买的最新产品或服务时,你很难不被动摇。预计在2015年,消费用户将会越来越多地受他们同龄人的购买习惯所影响。企业需要关注社交媒体上的千禧一代 ,即那些在1981年和2000年之间出生的人群。根据今年早些时候进行的一项哈里斯互动调查,千禧一代中68%的人或多或少都会在看到朋友发表有关某个产品或服务的帖子后决定购买。

3. 新型社交媒体影响力将上升

2014年,许多创新性的社交网络开始崛起,包括Yik Yak——一款“超本地”(hyper-local)的匿名社交应用,用户可以将 200 个字之内的信息发布到看板上,并可以在看板上浏览到附近 2.5 公里范围内的匿名发布信息;ELLO——一款无广告的社交网络,自诩为“反脸谱网”,不会将用户的私人信息卖给第三方;Tsu——与其它社交媒体的做法不同,为鼓励用户发帖和邀请新用户,Tsu将把90%的广告收入以收入分成的形式发放给用户。这些新型社交网络旨在解决Facebook和Twitter这些主流社交媒体出现的问题,比如隐私问题和无孔不入的广告。但这些新兴社交网络究竟是昙花一现还是未来的主流,时间会告诉我们。

4. 社交网络上的广告将会成为小企业营销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

许多小企业主可能还没有在Facebook或Twitter这样的社交网络上发过广告。但在2015年,他们可能要重新考虑这个问题了。 Facebook将会继续加大力度限制粉丝可以在你的网页上看到的消息数量。因此,推选信息和广告的需求将继续增长。和其他事物一样,需求的增加将会带来价格的上升。 自2013年开始,Facebook的广告价格已经上涨了10%。预计在2015年,这一趋势将会继续下去。

5. 以图像为基础的社交媒体将会影响购买习惯

使用图片来影响消费者的购买行为不是什么新鲜事。利用基于图像的社交媒体网络,如号称拥有超过两亿用户的Instagram,小企业可以使用引人注目的图片和视频来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要特别注意,Instagram的社交网络最近推出了针对性的推送视频广告,购买了这种广告服务,企业就可以发布一个15秒的基于特定目标受众指标的视频广告,这些指标包括年龄,性别和地理位置等。

6. 在LinkedIn (领英) 上发布信息将会变得越来越流行

如果你还没有尝试过LinkedIn的信息发布平台,那么在年底之前抓紧时间去探索它。在2015年,LinkedIn将会继续在商务社交领域中占据主导地位。 LinkedIn已经迅速成为一个强大的信息发布平台,上面拥有优秀的商业趋势,行业洞察和职业信息等内容。小企业主可以使用LinkedIn的信息发布平台,在这些领域表达自己的想法,或者建立自己的品牌。

7. 内容营销将会成为企业传播信息的重要工具

什么是内容营销?内容营销(content marketing)是不需要做广告或做推销就能使客户获得信息、了解信息、并促进信息交流的营销方式。它通过印刷品、数字、音视频或活动提供目标市场所需要的信息,而不是依靠推销行话(百度百科)。比如你到饭店吃饭时,可以看到小店的墙上都挂着一个小吃的历史起源故事,这就是内容营销,是相对于硬广而说的,内容营销增加了故事性,情感性,让用户达到一定的认同感(百度知道网友“虎觅营销”)。内容营销是一个不通过生硬的营销进攻而接近顾客的超级营销模式,但它需要大量的工作。在2015年,小企业主们应该多花时间去探索如何使用内容营销来让企业受益。

8. 社交媒体在2015年将会继续改进客户服务

许多大品牌已经开始在社交媒体上刺激消费者,以获得顾客关于自己产品和服务的反应。这意味着顾客有自由去表达他们对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他们可以影响企业的产品销售成功与否。这就是“社会聆听”(social listening )的由来。企业主们需要实时追踪顾客在社交媒体上对其品牌的评价,并及时响应客户的疑问和观点。

9. 面向新生代的营销将至关重要

如果你没有为新生代消费者量身定制营销信息,那么你就错过了很重要的东西。据Leaders West Digital Marketing Journal统计,美国有有7600万的千禧一代,他们占了总人口的27%。他们都受过良好教育,63%具有至少一个学士学位。他们也是主要的影响力,有报告称,他们中有46%的人会依靠社交媒体进行网上购物。

10.少数民族人群的购买力会增加

对于小企业来说,没有认识到少数民族人群日益增长的购买力将会对他们的公司营收产生负面影响。根据《今日美国》(USA Today)的一项数据分析,现在美国50%的城市非白种人口占据大多数。而根据美国人口普查,拉美裔人口占美国总人口的17%,其购买力超过1万亿美元。这一数字预计到2017年前还会继续增长。

(Via miamiherald,译|快鲤鱼)


作者:safeidc 分类:未命名 浏览:83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