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日本、香港、美国CN2独立服务器与VPS主机租用! 2 0 0 5 - 2 0 2 3 十 七 年 I D C 行 业 服 务 (Q Q:278550633)

WordPress手动升级更新方法

WordPress的主题和插件众多,如果你用的主题是比较简单的那还好说,我们不考虑这方面的情况而盲目设置自动升级,很容易导致升级之后出现错误,严重的会导致网站页面变空白、不兼容等问题。所以在这就来说一下wordpress博客手动升级更新方法。

1》

打开/关闭Wordpress自动更新

关闭wordpress博客自动更新,可以在当前主题的functions.php(地址在:\wp-content\themes\模板名\ )中添加下面的脚本。

add_filt

作者:safeidc 分类:Windows技术文档 浏览:871 评论:0

kangle多证书多域名添加方法

看图解释!

图一:主目录为网站数据所在根目录,将证书文件cer和key放到此目录内;

绑定端口方式按照图示填写;

图二:htaccess文件这里的作用是将所有http访问自动跳转到https,内容如下:

RewriteEngine On

RewriteCond %{SERVER_PORT} 80

RewriteRule ^(.*)?$ https://%{SERVER_NAME}/$1 [L,R=301]


备注:例如,以上

作者:safeidc 分类:Linux技术文档 浏览:977 评论:0

win2003下IIS6.0安装SSL证书后,安卓手机微信https无法打开问题

此文章只做记录,没有确切答案,只是如下操作后莫名其妙就可以打开了!

一、删除证书,重新安装一次!

二、输入mmc,文件-》添加删除管理单元->添加证书单元为计算机用户

在“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中把网站证书重复添加一次,如图:

这样,在 【个人】与【受信任的跟证书颁发机构】中分别包含同样的证书文件

作者:safeidc 分类:Windows技术文档 浏览:899 评论:0

win2008 Server R2 中IIS启用TLS 1.2

        微信企业号发布公告, 从2017年1月1日起 App Store中的所有应用都必须启用 App Transport Security安全功能。App Transport Security(ATS)是苹果在iOS 9中引入的一项隐私保护功能,屏蔽明文HTTP资源加载,连接必须经过更安全的HTTPS,否则将无法访问。影响范围:iOS系统为iOS 9或iOS 10的苹果用户。Android用户不受影响。

 

作者:safeidc 分类:Windows技术文档 浏览:101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