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日本、香港、美国CN2独立服务器与VPS主机租用! 2 0 0 5 - 2 0 2 3 十 七 年 I D C 行 业 服 务 (Q Q:278550633)

允许特定IP访问,屏蔽其他所有IP的方法

系统:centos或windows

软件:云锁

1、注册云锁用户,根据不同系统安装对应云锁服务端。

注:使用一键安装可能会遇到无法下载服务端,可以手动下载后上传至服务器后根据安装教程安装即可。

2、PC端安装云锁客户端,登陆云登陆中心,即可看到对应服务器。如图:

3、双击进入服务器管理页面。进入 IP黑白名单

作者:safeidc 分类:Linux技术文档 浏览:393 评论:0

宝塔面板docker安装 spug

操作系统:centos 7.6 64位

第一步:安装 宝塔平台

第二步:通过宝塔平台安装 docker管理器

第三步:安装 spug

#docker run -d -p 8899:80 -v /opt/spug:/data registry.aliyuncs.com/openspug/spug

说明:8899为外网访问的端口号,可以自定义。

#docker ps

说明:查看运行docker镜像名称,并初始化管理员和密码。

#docker exec 5b5f704bc58c init

作者:safeidc 分类:Linux技术文档 浏览:506 评论:0

centos7虚拟内存设置

一、先查看一下自己的服务器swap大小

# 下面显示的 Swap 即为我们的虚拟内存(我的内存条为4G的)

作者:safeidc 分类:Linux技术文档 浏览:646 评论:0

同时安装v2-ui和Spug运维平台

环境:centos 7.6

安装顺序:1、v2-ui    2、Spug

1、安装v2-ui

#bash <(curl -Ls https://blog.sprov.xyz/v2-ui.sh)

全自动默认安装即可,如果无法访问,首先考虑防火墙问题,建议关闭防火墙即可,因为v2-ui添加账号每次需要建立新的端口。

centos7.6关闭防火墙并取消开启启动命令。如果运行后没有任何提示,需要安装

#yum install -y bash

#

作者:safeidc 分类:Linux技术文档 浏览:705 评论:0

MySQL5.7的sql脚本导入到MySQL5.5出错解决

第一步:从MYSQL5.7中到处数据库微.SQL格式

第二部:用UTF-8编辑器打开.SQL数据库,替换 如下:

datetime(3)   ===>datetime

datetime(0)   ===>datetime

TIMESTAMP(3) ===>TIMESTAMP

一般情况不存在以上三种替换,主要是以下两种(按照顺序依次替换):

DEFAULT CURRENT_TIMESTAMP ON UPDATE CURRENT_TIMESTAMP ===>DEFAULT '0000-00-00 00:00:00'

DEF

作者:safeidc 分类:Linux技术文档 浏览:70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