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日本、香港、美国CN2独立服务器与VPS主机租用! 2 0 0 5 - 2 0 2 3 十 七 年 I D C 行 业 服 务 (Q Q:278550633)

win2008 Server R2 中IIS启用TLS 1.2

        微信企业号发布公告, 从2017年1月1日起 App Store中的所有应用都必须启用 App Transport Security安全功能。App Transport Security(ATS)是苹果在iOS 9中引入的一项隐私保护功能,屏蔽明文HTTP资源加载,连接必须经过更安全的HTTPS,否则将无法访问。影响范围:iOS系统为iOS 9或iOS 10的苹果用户。Android用户不受影响。

       苹果的ATS最低要求是TLS1.2 ,服务器Server 2008 R2 配置好证书后一直显示TLS1.0.

      修改注册表的方法很麻烦,而且不一定能够成功,此处介绍一款软件:IISCrypto

可以选择 best practice,使用最优方法!

配置完成后,点击"Apply",然后重启服务器!

这样访问域名后TLS版本为1.2

作者:safeidc 分类:Windows技术文档 浏览:1030 评论:0